海星觉得还行(今天骂A4盾了吗?)

杂食使我快乐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

1023759289

码个梗(码了就是写了)《苏菲的世界》AU

  就a2每个人不是有幻境吗,当时我们以为只有thor看见的是未来,其实看过了a4队和铁看到的也是未来。

  铁是看见了最后战场(从天上飞的纽约之战的怪物和尸体可以看出来)上队跟他说为什么不救他们所以才会打响指的,队是看见了自己回到过去跟佩跳舞,寡姐是看见红房子但是以我们的时间线来说她看见的也是未来(黑寡妇的电影不是还没上吗)

  就是《苏菲的世界》(对这是本哲学书)的感觉,发现自己只是被操纵的人偶之类的。

  从队开始?因为大家都是在正片里被定了死亡,没认定死亡的就还是被控制,队只是在蜘蛛侠二开篇被提到了死亡,因为确定死亡又没被判定所有会比较自由?

  队就每个人去唤醒?(或者只会写盾冬?)然后大家逃到真实世界和漫威世界的夹缝中,类似于叠加的空间和我们的空间平行,我们看不到也感觉不到。然后还有好多虚拟人物也在这里,然后就是欢天喜地的happyend了。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  总而言之,就是一个大家摆脱摆脱商业资本控制的故事。

  啊啊啊!《苏菲的世界》真的超好看,就是一个讲了小说的主人公摆脱作者控制的故事的小说。

  看dc又要全盘重启的节奏,我觉得写dc也莫得毛病。ԅ(¯ㅂ¯ԅ)

  中考完可能会写吧(的了吧,你码出来就爽了,你才不会写呐)

评论(1)

热度(6)